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两委会换届大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9日
  查看:187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两委会换届大会

                                                                                              撰稿人:冯佳

2020年11月5日21:00时,物电学院于宜宾校区A5-230召开第五届两委会成立暨第四届两委会工作总结会。党总支副书记车蔓老师、学工办何强、董利军、安晓军、党政办余建涛等老师及学生干部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张敏主持。

Cache_-68f49f3fc0bf74e3..jpg

会上,第四、五届两委会主席团代表成员及车蔓老师分别讲话,总结了过去一年两委会的成绩,强调了两委会为学院和同学服务的性质与意义,对学生会干部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各位老师为第四届两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Cache_727644219acc8ff1..jpg

本次大会的进行,是新的(学生会、团总支)两委会接过了工作的责任,我们两委会的成员将同心协力、上下一心,以团结合作的精神,以“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学习、自我管理”的原则努力开展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