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新生第三届热血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6日
  查看:226
  来源:

                                                                        撰稿人:龚镜元

2020年11月4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汇南校区塑胶篮球场开展第三届热血杯篮球赛,物电学院各专业大一2020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4:00点整,热血杯篮球赛进行正式开始,首轮较量,一号场地由应物专业对阵电信专业3、4班,二号场地由电科专业对阵电信专业1、2班。球员们跳起来投篮的身影,就像那展翅的雄鹰,那被汗水打湿的球衣,向同学们展示了体育的魅力,观众们的欢呼呐喊声响彻整个球场,为赛场上的球员们呐喊助威。赛场上的球员们全力以赴,挥洒汗水,为团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最终电信专业1、2班以24:16的比分战胜电科专业;电信专业3、4班以30:20的比分赢得比赛。

Cache_4d13cb57af04e778..jpgCache_-5531c5a5928bafe0..jpg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增强了各专业班级的凝聚力,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感情交流,推动同学们德智体全面发展,展示了充满活力的新一届大学生风貌。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