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日
  查看:149
  来源:

    11月3日,我院在宜宾校区A5-414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党总支副书记曹海、车蔓与学工办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201103170221.png

 

    首先学工办何强作了前期的工作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董利军对工作上的问题也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改进意见。车蔓副书记指出学生工作上需要完善,全体同志需要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提高综合素质,以适应更繁重的更艰巨的工作任务。曹海副书记最后提出我们要狠抓学生干部队伍,以学生干部带动全体学生以考研、班风建设、寝室文化建设为抓手,促进我院学风建设,要求辅导员多入寝、多入教室、多开展学生活动,全面提升全院学生凝聚力。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