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优秀班集体评选大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日
  查看:182
  来源:

102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宜宾校区LA5-518召开20192020学年“优秀班集体”评选汇报会,院长周志坚,党总支副书记车蔓,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徐金龙,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庞尚珍,学工办主任何强、副主任董利军以及教师代表、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评选,本次大会由赵佳华、蒋竺宏主持。

10位申报班级负责人依次上台汇报,展现班集体在组织建设、学团工作、学风创建、创新创业、班级规划等方面的活动特色和育人成效。各参评班集体展现出的进取之心、良好氛围、创新举措和丰硕成果得到了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的一致肯定。

QQ截图20201102114803.png

周院长在此次大会的总结与点评中,以有力组织和精心准备肯定了学院的优秀集体评选工作。同时希望学院评选应进一步与校级评选接轨。他指出,创设“优秀班集体”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基础保障,是辅导员谋划、组织等能力的重要体现,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有效载体。各班级、团支部要以评促建、以建促学,逐步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先进集体。

QQ截图20201102120242.png

随后,学院的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物电学院将以本次评选为契机,让各班级在评选中找差距、在交流中促成长,以团结友爱、学风优良的班集体为标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