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 “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日
  查看:285
  来源:

    10月18日14:30分,在第四实验楼学术报告厅我院隆重举行了2020 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长周志坚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曹海副教授,学工办老师、专业老师及新生262人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车蔓副书记主持。

833FF0746BAF45BAD1B4AA1D0E8D11C3.png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序幕。院长周志坚教授代表学院向2020级新生表示衷心的欢迎,介绍了我院的概况及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勉励同学们珍惜拥有的时光,继承厚德达理,励志勤工的信念品质,敢于担当敢于奉献,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B19999AA0296DAD2264F4130915D460E.png

其后,教师代表庞尚珍、老生代表曾泽席分别作了发言,新生代表杨洋带领全体新生庄严宣誓:用热血与汗水,铸就无悔的青春。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曹海副教授希望同学们要以“厚德达理,励志勤工”的校训为指引,以青春岁月换得良好品德、丰富的知识,做一个优秀的人,做一个为社会奉献的楷模。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专业班级分场地进行了专业教育培训。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