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专题工作例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4日
  查看:156
  来源:

 

 

9月8日中午1:00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宜宾校区A5-414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新学期辅导员专题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海、车蔓,学工办主任何强,副主任董利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强 持。

QQ图片20200914150456.jpg

会上,何强分析疫情防控形势下学工队伍的常态化管理思路,并对疫情防控、资助工作、宣传工作、团建活动、安全与心理健康毕业生的管理等本学期工作作了详细布置。车蔓副书记要求大家一要调整心态,尽早进入工作状态,对毕业班班主任提出尽早缕清毕业工作程序和难点堵点,研究吃透上级文件精神,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二要加强学生工作制度建设和辅导员自身建设,三要提前思考疫情形势下如何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学生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四要结合宜宾创文加强学生政治教育、规矩教育、人文教育和网络教育。

QQ截图20200914151019.png

   QQ图片20200914150518.jpg   

曹海副书记指出,辅导员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体系和思想定位要用心、用情、用力关爱学生;加强信息沟通,全面了解学生情况,加强人文关怀,工作做到有的放矢,事半功倍要勇于创新方式方法,构建辅导员、班主任、指导教师(科研导师)三位一体的学生管理体系;要强化作风建设真抓实干、严以律己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