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查看:183
  来源:

物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高标准推进,根据物电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2019年10月15日,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车蔓在宜宾校区A5-414会议室与学工办、党政办、学术办老师、辅导员、兼职班主任座谈,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本次主要针对学生工作的四个方面展开调研:一是以物电学院学风、考风建设为抓手,如何充分发挥学生主体责任,逐步接近本科教学“11258”工程目标; 二是基于学生成长满意度视角下,如何实现辅导员从事务性管理向学生思想引领和人生指导过渡;三是如何正确理解“大学工”理念,加强院系部门联动,形成长效机制,全面服务学生;四是物电学院学生管理制度的欠缺与梳理。

 QQ截图20191021103300.png

与会人员围绕学风建设、学院发展等问题,就如何严格学风考风调动学生学习热情、提高管理人员事务性工作效率、增强辅导员培训与建设、提高学工队伍积极性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车蔓副书记表示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学工队伍的所思所想和所盼所愿,及时掌握大家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和第一手资料,她将认真梳理调研情况,把问题找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把对策想明白,形成调研报告,为后期有效整改、切实解决问题打下基础。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