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教工党支部一支部委员薛海国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5日
  查看:146
  来源:

6月27日,物电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薛海国同志在临港校区A5-438教室为支部党员上了一次主题党课。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

       Cache_-2118c8532a8f12a6..jpg

薛海国同志的主讲内容分为四个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高等教育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思想的基本特征”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的学习,广大教师认为推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必须以习近平高等教育思想为指领坚持正确方向坚持改革努力促进高等教育公平让高等教育成为民族振兴和国家发展的支撑点及推进器。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