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一支部深入学习党组织条例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7日
  查看:188
  来源:

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一支部深入学习党组织条例

稿件来源:学生党支部一支部   撰稿:张云威 陈赟  

 

2018年11月30日晚上7点,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在宜宾校区A5-232教室召开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陈潇丽主持。

                   Cache_131057980ab854de..jpg

全体唱响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宣告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纪律处分条例制定的意义及要求,同时介绍了《条例》的三个主要作用,分别是:“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和坚持从严治党”。《条例》修订后的八大亮点也大家一一为阐述。同时也将《条例》中的六十九条条例逐条解读。随后进行了活动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热情十分高涨。最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总结发言,对参与本次活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活动结束,大家合影留恋。

 

                           QQ图片20181201001833.jpg

此次活动就是要让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党员干部树立坚定的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能力,只有强化政治意识,才能登高望远,脚跟站稳,提升战略思维,忠实履行使命,才能增强自身责任担当,进而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物电学院学生一党支部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