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北平教授上廉政党课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7日
  查看:222
  来源:

 

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北平教授上廉政党课

撰稿:晋良平  审稿:田北平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扎实开展,123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北平教授为我院处科级干部,系(中心)主任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

 QQ截图20181207120505.png

       田书记以《不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题,结合发生在我们身边尤其是最近通报的典型案例深入分析,给全体与会成员敲响了思想警钟。
      
田书记强调,学院党总支要强化主体责任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思想精髓传达给每位教职工,全体成员要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筑牢思想防线;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积极工作,为建设好物电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QQ截图20181207120522.png

  廉政党课结束后,与会全体成员就学习心得并结合自己的岗位积极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院长周志坚教授交流时候谈到“学院的发展与每位教职工密切相关,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要做好榜样带头作用,坚守思想底线,筑牢防线”。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