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组织活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8日
  查看:170
  来源:

                                 撰稿:陈潇丽   审稿田北平

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晚上7:00,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在勤工楼A5-320展开了以学习全国组织会议精神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大会。支部书记晋良平老师,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大会。

                                     QQ截图20181103103132.png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钟代超致开场词,接下来全体唱响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令人热血沸腾的歌声宣告本次党组织生活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为我们介绍了7月3日至7月4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紧接着为我们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意义。会议进程中,主持人围绕主题提出问题,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回答体现出当代青年对事实政治的关心,真正的做到从思想上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会议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精神,在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人才选拔要求下,我们应该格外注重自身的素质提升。对自己高要求,严要求,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