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学习“2018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2日
  查看:243
  来源:

                        

2018年4月11日7:00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书记晋良平在第三实验大楼1210会议室正确理解2018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为题,给一支部的全体党员上党课。

良平从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宪法序言部分的修改;宪法条款部分的修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宪法修改重大意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同学们通过学习了解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我国宪法完善发展的内在要求,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国家发展的根本任务、奋斗目标、战略步骤,有利于更好地团结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QQ截图20180417145512.png

良平强调,我们在座的的每一位党员同学都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遵守党章与宪法,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努力进取、不懈奋斗,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全体同学特别是党员同学要做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上的标兵,工作上的表率;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更好地促进物电学院学风建设。

                      QQ截图20180417111324.pn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