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查看:245
  来源:

物电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稿件来源:物电学院   撰稿:李晓花   审稿:周志坚

    

为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员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同时为了加强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12月14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三支部在自贡校区一实验楼524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QQ图片20171215175811.jpg

    整个知识竞赛活动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进行。(1)必答题环节:分为三组,每组依次答题,每组题目有3道题,答对计分,答错不得分;(2)抢答题环节:共设置10道题目,在主持人读题完毕宣布开始后,选手举手进行抢答,答题时间不得超过10秒钟,答对得分,答错扣分,提前抢答的将失去本题抢答权,但不扣分。根据答题结果得分高低排序,经过激烈的竞赛现场,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多名,并现场颁发了奖品。整个知识竞赛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气氛活跃,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全面认识和提高,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QQ图片20171215175752.jpg  

    通过组织开展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实际生活工作中强调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为更好地履行高校党员教师职责打好基础,为谱写新时代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