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电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查看:131
  来源: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电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党委第一巡察组从20171211日开始,对物电学院党总支开展为期两个星期的“物电学院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等专项巡察”工作。1211日上午10点,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电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第三实验楼1210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董鑫林,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董巍两位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重要讲话,学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坚现场签订了承诺书并做表态发言。

                      QQ截图20171213114405.png

第一巡察组组长董鑫林同志通报了本次巡察的主要内容,巡察对象以及工作的方式和方法,巡察组重点围绕以下六点对物电学院党总支进行巡察。(一)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二)各党总支、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三)各党总支落实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四)教师课堂教学行为规范情况;(五)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履职情况;(六)学校更名工作落实情况。

                     QQ截图20171213114158.png

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董巍对巡察工作小组和物电学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此次巡察工作是为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四川理工学院落地生根,要求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的完成,自察自纠,立察立改,态度鲜明,立场坚定;对于巡察组,一定要勇于担责,不负众望,以事实为依据,切实加强对群众的紧密联系,向学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QQ截图20171213114212.png

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坚代表学院向巡察小组汇报了“关于物电学院接受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等专项巡察的自查报告”并进行了表态发言,周志坚主要从以下四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详细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二是实事求是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是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四是详细的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QQ截图20171213114233.png

会上,周志坚强调,这次巡察既是对物电学院的一次全面“政治巡察”,也是学校党委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更是对我们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激励与鞭策。学院要全力配合好本次巡察工作,把握本次重要机遇,以巡促改、以巡促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总支的建设,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建设好物电学院,完成学校领导班子交给我们的使命,完成学院从混合、磨合、融合到壮大发展建设的新篇章,开启物电学院美好明天的新征程。

          

据悉:为方便物电学院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第一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3909003033和电子邮箱:771092993@qq.com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