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心相连,“星火”相传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查看:156
  来源:
星火志愿队成立大会

文章来源:学工办           撰稿人:刘照全、张滨铭                审稿人:周志坚

2017年12月8日13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星火”志愿服务队在厚德楼106教室召开成立大会。 党总支书记周志坚、学工办全体老师、各学院志愿队负责人,星火志愿队全体队员到场参加了成立大会。

本次会议由星火志愿队冯文静主持。首先学工办负责人晋良平宣读了首届干部干事名单。随后,学工办董利军、安晓军、龙星岑为志愿队成员授牌,指导老师王露梅为志愿队授旗。紧接着,志愿队队长高乐发言,她阐述了志愿队的工作规划,并对志愿队未来的发展做出展望,希望星火队员携手同心,共同将星火发展的更加壮大。队员代表毛凌霄发言,表明加入志愿队的决心与承担的责任。会上,在志愿队副队长何红宝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庄重而严肃的入队宣誓仪式。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志坚讲话,他强调了志愿队“自强自立,回报社会”的宗旨和“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并对志愿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队员要做好形象代言人;二是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三是结合专业创建自己的品牌,并希望星火队员们砥砺前行,共同把星火志愿队发展的更加壮大。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