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组织师生代表集中观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查看:75
  来源:

物电学院组织师生代表集中观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11月14日下午3点,物电学院师生在第三实验楼1-1210会议室组织师生代表集中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QQ截图20171115152353.png

此次报告会中,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分别作了报告。李晓红院士分享的“三红”:遵守一条“红线”,坚定一颗“红心”,勇做一代“红军”;告诉大家要遵守学术规范,将自身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追求真理的道路上要有矢志不渝的精神。邱勇院士告诉大家做学问要执着,面对学术问题要严谨。周琪院士提出在创新是发展的第一生产力,在学术道路上要懂得自律,树立家国情怀,为建设科技强国努力奋斗。

                      QQ截图20171115152332.png

                      QQ截图20171115152408.png

在座师生聆听了直播报告,对当下物电学院正在进行的教风、学风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引导了广大师生遵守学术规范,优化学术诚信环境,树立良好学风,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习风气的维护者。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