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在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日
  查看:191
  来源:

物电学院在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稿件来源:物电学院   撰稿:周波   审稿:周志坚

1027日至2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省20所高校108支队伍分别参加了熊猫乐园排爆救援等项目的比赛。

物电学院学生董磊、代前川、林辉、杨世林、刘鹏、李文杰、王政七位同学在周波老师指导下,在熊猫乐园的比赛中,从33支实力强大的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省一等奖。

                               QQ截图20171101170545.png

学校和物电学院领导对参加此次比赛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在课外科技作品比赛中的创新能力,为四川理工学院争得了荣誉。

通过大赛,培养了学生的团结协作和创新实践精神。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