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在省第三届“大学生物理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日
  查看:138
  来源:

物电学院在省第三届大学生物理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稿件来源:物电学院   撰稿:袁玉全  审稿:周志坚

20171028,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普通物理知识竞赛决赛在乐山师范学院举行,四川理工学院物电学院通过校内初赛遴选出三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决赛,经过层层角逐,以128分的总分取得了省级二等奖的良好成绩。

 

                                                                             

                                                                            

 

学校教务处和物电学院领导对参加此次比赛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决赛阶段,在指导老师袁玉全、胡燕飞、杨静的精心指导下,团队成员合理分工、积极进行实验探索,通过PPT、视频、图片等多种手段全方位的展示了研究结果,获得了评委老师的好评。在现场答题中,四川理工学院代表队经过层层角逐,不畏强手,冷静应对,最终取得了“四川省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普通物理课程优良的教学水平,为四川理工学院争得了荣誉。

四川省大学生普通物理知识竞赛,由四川省物理学会主办,多所知名高校联办。在四川省物理学会的倡导下,全省高校积极响应,受到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引发了广泛的关注,今年为第三届。随着参与高校和学生人数的增加,竞赛的内容不断丰富,形式不断创新,知识性和趣味性日益增强。通过举办本项赛事,不仅提高了广大学生学习物理知识的兴趣,丰富了学生的物理基础知识,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加强了各兄弟院校间的学习交流,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开拓视野、交流物理学习经验、展现自身风采的平台。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