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邀请四川华迪公司开展就业指导培训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查看:74
  来源:

文章来源:学工办                                撰稿人:戟丽                           审稿人:周志坚

2017年10月24日上午8: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我院校企合作企业四川华迪公司于汇南第三实验楼1210会议室开展就业指导、培训以及实训讲座,本次讲座由华迪公司市场一部总经理、云贵藏片区负责人李佩柯主讲,我院2014级全体应届毕业生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李经理首先就当前的就业形势给大家做简要分析,指出了就业形势严峻性;随后,李经理主要针对IT行业的发展、未来成都IT人才的需求、成都IT行业的现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过列举腾讯、网易、360创始人的创业故事,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IT行业;最后,李经理详细介绍了华迪公司的周边环境和住宿环境,诚挚邀请大家的加入。

本次讲座从用人单位的视角开展就业指导和培训,让大家清楚地认识到目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丰富大家对就业方向的了解,对同学们以后的就业有指导性意义。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