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查看:139
  来源:

                      物电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10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为认真领会贯彻会议精神,及时做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坚的带领下,物电学院全体师生代表100余人集中在第三实验楼1210会议室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随着9点的钟声敲响开帷幕正式拉开,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作的报告。报告指出,这次会议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分成13个部分:一、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五、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六、健全人民当家做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七、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八、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九、加快心态文明体质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十、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十一、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十二、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十三、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QQ截图20171020102141.png

我院通过开展师生一同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的政治意识还让大家对祖国未来的发展有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 据悉,学院要求观看开幕式结束以后,各党支部及时召开座谈会、畅谈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和聆听十九大报告的感受!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