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2017年下半年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9日
  查看:89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

关于2017年下半年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

内容安排的通知

 

各中心组成员: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2017年下半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安排意见,现将我院本学期二级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做如下安排:

一、     学习时间安排及学习内容

(一)专题一: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201796

认真学习贯彻省委重要部署,重点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王东明书记讲话精神。通过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王东明书记讲话精神,加强学院党的建设。

学习形式:集体研讨。

(二)专题二:大学文化建设 (2017927)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强国论述,深刻领会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学校《“十三五”大学文化建设实施方案》,深入推进四川理工特色的大学文化建设。

学习形式:集体研讨

(三)专题三: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20171025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械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习形式:集体研讨

(四)专题四:法律法规及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学习 (2017年11月15日)

学习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理论,大力加强以宪法为统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学习,深入学习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深入学习与保障和改善民生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加强学校规章制度的学习。通过学习,增强法制观念,推进依法治校、依法治教、依法治学,进一步找准大学建设的着力点和突破点,推进四川理工大学建设。

学习形式:集体研讨。

(五)专题五:党风廉政学习2017126

认真学习中纪委《廉政准则》、《十不准》等重要文件。通过学习研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反腐败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努力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面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提供坚强保证。

学习形式:集体研讨。

二、     学习要求

1、集中学习时间原则上以以上日期进行安排,各位成员要做好工作安排,保证每次都能参加集中学习,确因事不能参加学习的,要履行请假手续。

2、学习的目的在于正确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学习中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于学校和我院的改革与发展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提高学习的时效性。

3、总支宣传委员要加强考勤制度,做到学习有计划、有记录、有考勤、有小结。要用专门的学习笔记本详细记录学习情况。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7920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