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学生一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党组织活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查看:135
  来源:

12月23日19:00,物电学院学生一党支部在第三实验了1210举办了以“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为主题的党组织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支部书记晋良平老师,学生一支部全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QQ截图20161227102633.png

活动开始,主持人高乐首先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内容和精神。随后党员同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自己在入党之后的优点和存在的不足之处。紧接着,由支部组织委员唐珊珊发放匿名评价表,让在座同学对其进行民主评议。最后,全体同学观看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红色视频。

通过此次党组织生活,在座同学丰富了自己的红色精神,深刻领会了“两学一做”目的和意义,并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的提高自己。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将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