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邀请重庆大学刘丹平教授做学术讲座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查看:288
  来源:

物电学院邀请重庆大学刘丹平教授做学术讲座

             稿件来源:物电学院    撰稿 :晋良平     审稿:周志坚

2016121015:00,物电学院在第三实验楼1210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车联网的客车不良驾驶行为监测”的学术讲座。主讲人为重庆大学刘丹平教授,物电学院党政领导、 各系(中心)老师及学生代表12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志坚主持。

刘丹平教授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获博士学位。后到以色列巴伊兰大学攻读博士后。作为主持人或者主研人员开展了包括863计划、国防预研基金、科技部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其重点项目在内的多项国家重大课题

刘丹平教授从“车联网的客车不良驾驶行为监测的意义”、“基于CAN总线的车载智能终端”、“对不良驾驶行为进行识别及其风险等级评分”,以及“最新的开发及科研成果”等四个方面,给老师和学生进行了详细的阐释。讲座最后刘丹平教授就老师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此次讲座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大家对车联网的客车不良驾驶行为监测技术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而且还对将来的监测技术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学术交流活动的举行开拓了师生的科研思路和学术视野,活跃了学术氛围,为进一步提升师生的科研学术水平、开阔学术视野提供了动力并为后期我院教师和刘教授的科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