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二支部举行发展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7日
  查看:188
  来源:

来源:学生党支部二支部   撰稿:李梦雪  审稿:董利军

2016年11月17日12点50,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二支部在汇南124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田洋川主持,二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首先讨论了姚凡等3名同志的转正问题,通过转正党员申请、入党介绍人推荐、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姚凡等3名同志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其次会议通过入党积极分子申请、入党介绍人推荐和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吴正正等7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支部委员张力同志带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clip_image001.jpg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董利军老师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发言并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先进性。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