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一支部举行发展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7日
  查看:156
  来源:

                                                                                 来源:学生党支部一支部   撰稿:冯政浩  审稿:晋良平

     2016年11月16日中午1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一支部在汇南校区厚德楼123教室,顺利召开了支部大会,学生一支部书记晋良平老师、全体党员、各班代表参与会议。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本次会议拉开帷幕,会议分为三个流程。首先,王莎、王亮两名预备党员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群众及其培养考察人对其考察期内的综合情况进行了阐述,接着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两位按期转正;然后是田林、陈星宇、丁雪枫、余春宏四名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提出申请吸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群众以及其培养考察人对其各方面进行了评价,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四位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在党旗下宣誓;支部书记晋良平老师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发言并对支部和党员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至此,本支部有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15名,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支部会建设的越来越完善,越来越美好。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