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16智能制造—工业4.0中德论坛”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查看:203
  来源:

物电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16智能制造工业4.0中德论坛

 

11月4日至5日,“2016智能制造-工业4.0中德论坛”在成都召开,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刘永春教授、李晓花副教授应邀参加。谭建荣、陈维江、丁汉、罗安四位院士及350余名中德专家、学者齐聚成都,共同参与本次学术研究讨论、交流及成果展示。      

本次论坛中德两国在工业4.0领域的顶级专家和企业代表轮番发言,展开关于工业发展的对话。以“智能制造:创新与转型升级”为主题,智能制造-工业4.0新形势下的产业机遇、核心技术和“互联网+”下的物联网与现代制造业结合,探索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的实践方案。

     通过参会交流,参会老师了解了目前工业发展的预测前沿,拓宽了科研视野,并进行了友好的同行交流。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