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理工学院工会关于举行2016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查看:140
  来源:

四川理工学院工会关于举行2016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根据校工会2016年工作计划,现将举行2016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资格

身体健康且适合进行篮球运动的我校教职工。

二、比赛报名

1、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每个分工会限报男、女各一队,每队限报队员12名。

2、如本分工会人数不足,可以与未组队的其他分工会联合组队。一个运动员只能加盟一个队,单独组队的分工会所有人员不得加盟其他队。

3、请各二级工会将2016年教职工篮球比赛报名表(见附件1)于10月12日上午12:00前通过OA系统发给体育学院曾芸老师(联系电话:短号:69167)。逾期未交视为弃权。

4、比赛抽签定于10月12日周三下午2:30在校工会办公室进行,请各队派人准时参加,逾期未到由工作人员代抽。

三、比赛规程(见附件2)

四、奖励办法

男、女队各取前六名(报名不足六队取前三名)给予名次奖励,体育学院取并列名次奖励。男女队积分进入前6名的分别发给奖金1500元、1300元、1200元、1000元、900元、800元,其余队为参赛奖,奖金500元(领取参赛奖励须完成规定场次比赛,不得弃权)。

五、比赛时间

2016年10月15日周六下午2:30开始,之后为每周三下午4:00,周六下午2:30、周日下午2:30。

六、比赛地点

汇南校区篮球场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四川理工学院工会

2016年10月10日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